close

每年的假期通常都沒得放,總是實驗,實驗,實驗......可是,今年居然特別Hea,可以放假.(又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有股罪惡感)

放假有什麼可以做?當然可以練習化妝啦~前幾天youtube看見Bubbi示範泰妍係Run Devil Run裡的妝容,覺得很好看,而且可以用來練習畫眼線,所以就選擇這個眼妝.

整個妝容重點在眼,所以胭脂及口紅都要淡一些.

.

.

.

.

因為很久沒畫眼,退步了不少......請見諒!! (對上一次是幾個月前幫博士生化妝,因為她要去人家婚宴)

先SHOW一下我用的化妝品:

IMG_1775.JPGIMG_1776.JPG  

防曬: Sofina Beaute UV乳液 SPF24 Pa+++ (Moist)

妝前乳: Benefit "That gal" (很保濕的)

粉底: 妙巴黎 Reboosting 骨膠原粉底液(好像現在停產) (No. 61, 最淺色,不偏紅不偏黃的)

打亮: Benefit "High Beam"

遮瑕: Sephora 四色遮瑕膏

定妝: Diorsnow 粉餅 SPF30 PA+++ (No. 010, 這個剛剛好)

眼妝: MAC 黑金色眼線膠; Laneige 黑色眼線筆; GOSH 眉筆 (01棕色); Pura Ombretto Cotto Duo Multi-Effetto (03 灰綠+白, Sasa半價只賣$75); 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(濃密)

胭脂: MAC (Pinch O' Peach,我覺得她是冷的玖瑰色)

唇部: MAC Lustre (Syrup, 偏紫), Laneige的金色唇蜜 (出奇的不黏,限量色)

Haha~這天是MAC的天下!!

 

大家可以看其實我不是畫得很濃很黑的,而且沒戴假眼睫毛(因為我要戴眼鏡). 我也不用加長的睫毛液,因為會把鏡片弄花.

IMG_1771.JPG

-上面沒加銀色在眼尾兩條眼線的中間

IMG_1772.JPG

-加了是這樣(只加了一點點,跟TaeYeon的沒法比). 眼頭用Pura的白色(有點銀白珠光)打亮,下眼線用眼線筆在淚腺上畫(Tear duct),再蓋上白色眼影在黑線下. 上眼線及下垂的那一條,就是用Angle Brush 把黑金眼膠慢慢的貼眼睫毛畫上. 記住上眼尾要跟下眼尾要連結!! 之後,要用黑眼線筆在根部補上內眼線,這才會自然!!

-眉骨,Cheek bone,下巴(我下巴特別小),鼻樑(只是一點點,在山根位)用Benefit high beam打亮的. 這東西是peach color,用來打亮會比較自然.

IMG_1774.JPG1

-請見諒.....我的額頭是有點可怕的,因為我的豆豆全都集中在額頭(壓力豆,沒法子)

-沒戴眼鏡的我有點妖......>.< 我的腮不是塗得太重,因為重點在眼睛. 

IMG_1781.JPG

-戴了眼鏡後的效果是這樣的......的確,眼妝的搶眼度會減低很多,沒那麼誇張. 一再証明如果大家跟我一樣要戴眼鏡的話,就不妨把眼線畫得明顯一點,要不然,等於沒畫!

IMG_1786.JPG 

-給大家看到我那粗大毛孔....XD 還有鼻子邊邊有脫皮,有粉刺(閉關在裡面有10年,但死都不出來的那一種).......

好!這給大家看到這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