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考完了, 但災難還未完結......這就是Final Year Porject第一擊: Literature review presentation!!

在新制之下, 每一個Final year students都必須在sem 1進行這一個presentation......不論你是否選了做Lab......如果選了做lab的, 像我一樣, 就真的恭喜!! 因為在下一個sem尾會有另一個present. 不過, 第二個presentation對報mphil. 一點用都沒有, 因為presentation是在mphil. application截止之後進行的.

Presentation會在2009年1月2日舉行, 所以現在要打power point. 說真的, 試才剛考完了一個星期, 整個人好像怎麼睡也不夠的, 又怎麼會有motivation做power point呢? 老闆其實算不錯, 他把deadline 定得很早, 就是20/12......第一, 他要去上海玩; 第二, 不想我太遲做; 第三, 想我做多點準備, 改也改得仔細點 (他當然會很仔細lor~). 不過, 我就辛苦lor~ 因為做完lab以後真的不想做其他東西, 而且我很想睡......我覺得我做得很馬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