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用的面霜不多,大家可能找了很久,試用了好多,撞了很多次版都沒找到......

對我來說,我要求的是既要保濕度高又不要太油,還要不易致敏的. 以前我是用過Origins的Make a different,不過用了好多年(4年吧~),皮膚好像適應了(應該是resistance),加上上了大學皮膚突然變了,開始沒效......注:不是Origins的東西不好呵~ 找了很多product,包括聽Lab裡人推的,結果我找到Kiehl's的Skin care.

cream_1 

它的賣點是24小時保濕,去Greenland的人都會用的.別以為cream就很heavy,我個人覺得它比lotion還清爽,而且更保濕. 因為很適合我這種不夠水就會長粒粒的人. 

我跟我媽兩人一齊用的.我媽是皮膚很乾的人,可是到了現在50多歲,皮膚還是很有彈性,除了少量的紋及斑之外,沒什麼大問題......我跟她一樣,是皮膚超白,容易出斑但不會曬黑的人. 可是,我是經常沒得睡的人,加上上了大學以後壓力很大,皮膚比青春期差,不夠睡時或都保濕做得不好就會長一顆顆的小粒粒.油呢就不多啦~

cream_2 

白色的,無味的,可以當night cream或者是秋冬時的day cream也可以. 我呢,會晚上用. 因為我早上通常會用有防曬的lotion.

推薦度: 5 *

價格: 4 * (也不貴, HK$255/50ml)

保濕度: 4.5 *

清爽度: 4 *

缺點: 我想是沒有其他功能吧......不過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