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喜歡塗指甲,由中學五年級已經開始塗(of course以前上課是用啞的粉膚色). 假期的時候就會改塗其他顏色.....好多奇怪的顏色都試過,什麼桃紅ar,青綠的都試過,很嘔的......

最近因為天氣關係,開始把原本的淺淺名媛色系改成深的暗紅ar,紫黒色之類的......不過,市面上很多色是不太好看.

自從去年吧~我就開始把一真用開的Skin food nail color轉成"妙巴黎" Bourjois的1 seconds系列. 除了因為顏色很美之外,也是因為bonurjois的很快乾,又不易刮花.   nail_2

 這是新買的色, 第一次用這種暗暗的深紫色,有點帶黑色的,但沒有純黑色的那麼難carry.

 nail_1 <--- 真甲來的, 我從來不做水晶甲或gel 甲, 好在我的手指甲形狀天生長得好!!

我的手是白之中帶紅紅的. 理論上,皮膚白的人可以塗很多不同的顏色. 可是,我覺得不是......起碼,以前用skin food 的 blue black 或是 某一些冷色不太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