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登登登~我終於有機會打美甲的文啦!! ^0^

過了期末考,過了presentation,我終於放假啦~ 因此,我有時間弄弄我的手指頭, 搞一搞圖案,不再只是塗上單色甲油那麼平凡呵!! 

好!!先說說我用的甲油吧!!

IMG_0610.JPG

左至右: Revlon base coat (HK$50, 屈人寺或萬0有); 日本eternal 美肌系列 Limited Edition 淡紫色(G-ENS-1101) (HK$88, Citysuper); Bourjois Top coat (HK$62)

這一個品牌的指甲油是我用過其中一個最好用的. 以我多年塗甲油的經驗,用過不少品牌,我覺得有數個品牌的質素不錯: 第一個是Bourjois,它快乾,容易塗得平均,而且出了很多很美的深顏色,價位又不高,甲油用了很久都不會變稠,是OPI以外的一個選擇. 第二個就是eternal,它幾乎有齊Bourjois的特點,不過就貴$20,而且顏色是以淺色珠光為主,跟歐美的誇張鮮艷很不同,因此,不同膚色的人都可以用,不會顯得很奇怪.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,這品牌的甲油是一點臭味都沒有,而且還帶點淡淡香氣.

我買的顏色塗了上去是有點像珍珠白,但偏粉紫的.單塗一層已經很好看. 而且,正如它聲稱的會令皮膚顯很美美. 我塗了上去以後,沒有顯得我手更紅. 普遍東方人的手都是偏暗,有點黃黑的,我相信這一支可以令手變得明亮點.

IMG_0624.JPG

之後,我到SASA 買了兩款指甲貼, 每張HK$9 (超便宜, 又方便). 用貼的圖案是很容易做出不同的效果,而且絕對不輸給外頭美甲店做的gel 甲,水晶甲. 成平低,款色又多,而且很易打理,不愛的時候就用洗甲水擦掉就可以.所以,我是超愛用這些貼紙.

IMG_0614.JPG 

我這兩款是比較傳統和式的.大家喜歡的話,可以買蕾絲的,跟淡紫色很合的,做出來的會偏向像公主貴族路線.

給大家再看清楚一點, 我的手指頭變成醬lor~感覺很優雅的.

IMG_0623.JPG

拇指是在自然光下拍的. 另一張是在白光管下拍的,中指只是塗了一層,其他指頭塗了兩層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