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了大學,我就開始染頭髮......

其實我本來的頭髮不是黑色啦~自然的頭髮色是深棕色的,不過總不及得上染出來的顏色那麼有光澤. 染頭髮除了會令頭髮顏色改變,其實亦會令氣色更好(如果選對顏色的話)!!所以我是很喜歡染頭髮的,基本上每半年一次.

今年染得比較密一點,之前12月染過一次,3月的時候又染.這回我在旺角的格仔店買到這一支泡沫染髮劑. 我在網上看到人家用,覺得好有趣,而且用法得簡單,顏色又多,所以敗了回來.

我看到這一個"甜蜜粉紅"顏色不錯, 雖然名字是粉紅色,可是一點都不pink!! 還是帶點紅的棕色,很柔和.

IMG_0279.JPG 

我之前染過,頭髮是第一種最暗的,所以染後效果應該會像第一種那樣,偏暗的紅棕色, 是我喜歡的顏色.IMG_0281.JPG

打開了是醬~有一包美容液,在染後如果覺得頭髮有點乾,就塗上,不用過水的.

把no. 1倒入no.2之中,換上粉紅色的頭. 之後,輕輕上下上下倒轉(記住千萬不要大力搖,泡泡反而不會持久).

混合好之後,就可以按瓶身,把泡泡按出來(不是按粉紅色的頭呵), 在乾的頭髮上按摩.

我把泡泡留在頭上30分鐘,之後就洗掉.

IMG_0284.JPG 

IMG_0283.JPG IMG_0292.JPG

我12月的時候是用Loreal Casting溫和染髮劑的紫紅色,不太傷頭髮, 不過顏色不太持久.

這是染之前的, 紅色早就不見,變成暗棕色

IMG_0287.JPG 

染了以後的效果, 有一點點毛躁,但不嚴重, 頭髮不算太乾,做多一,兩次修護就可以 (我是用潘婷clinicare那一盒10支修護精華)

我好喜歡的紅棕色or~不過紅的部份不太明顯......

IMG_0401.JPG 

陽光底下明顯紅很多!!顯得臉色很好.

IMG_038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