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快到,又要做好防曬工作.雖然我不會曬黑,可是雀斑會出現的. 我平常會用Dr. Jart 銀色裝BB cream SPF35/PA++或是Paul & Joe SPF12的primer, 再加乾粉餅. 可是,夏天的CU好熱好曬,BB cream可能會溶,所以我就買了一支高度數的底霜,再加粉餅代替BB cream lor~

自己皮膚是混合偏乾,當然夏天t-zone會出一點油. 長期不夠睡, 尤其是這一個月!!剛搞定論文,又到final exam......導致皮膚暗啞,額頭有粒粒,以前的紅印很久不退.

產品: Estee Laudar Cyber White Ex Extra Intensive UV protector SPF50/PA+++ (中文名: 雅詩蘭黛 極致晶燦超亮白隔離霜)

質地:白色cream狀,不油的, 沒珠光

味道: 淡淡花香味,比起以前用的clinique city block spf40好聞多

IMG_0320.JPG 

佷容易推開,而且不會泛白. 蠻快吸收的,不太油,有一點保濕的能力.

IMG_0497.JPG 

不會好像珠光primer令皮膚反光得很厲害,但會令皮膚有一點點光澤

IMG_0498.jpg 

塗上臉效果自然, 上粉後都很貼(kate碎粉)

IMG_0501.jpg 

P.S. 我很推這支東西,之前試過28度都不會令皮膚很焗,而且有一點點保濕.但一定不像有色primer那樣有調色作用,只會令皮膚在上粉後有一點點自然光澤,以及貼服.

如果美眉們皮膚很油的話就不建議夏天用,聽一些人說會出油的,因為有滋潤度.

價格:我在香港的colormix買, 才HK$275 (專櫃是好像是35X)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