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很久沒發文,因為最近比較懶散,其中一個原因是顧著打Sims 3,至於另一個原因是要跟好同學阿Wah談談去澳門的東西.

因為Buget問題,我還沒正式出糧,比較窮,不會去遠的地方.加上我沒回鄉証,不能回大陸, 所以最後還是去"馬交"吧!!

我的畢業之旅---澳門兩天遊

日期: 11/6/2009 - 12/6/2009

人物: 我, 阿Wah, 阿Wah母親 以及剛去了西藏一個月,回來後想吃buffet的男同學---阿Bill (客串性質,只留一天)

住宿: 澳門維景酒店 (4星級,最重要是便宜,不過是蠻舊的)

必到地方: 氹仔官也街,威尼斯人,漁人碼頭,東望洋,大三巴,金沙......

注意事項: 是次旅行的planner---阿Wah說: 進了賭場,喜歡賭就賭吧!! 不過輸了$$請不要找她,但贏了就一定要請大家吃飯!!

我們要的是一個便宜,超值之旅,所以我們在網上看了很多資料才作出最後決定: 經大埔區的旅行社買金光航運的來回船票(由香港上環至澳門氹仔),以及在澳門維景酒店住一晚.另外加插金沙的買二送一dinner buffet. 計算了這三樣,連同離境稅HK$32, 總共是HK$483 (船票$200 + 三人租房 $399/3 + buffet $150). 這個500塊也不到的旅行真的好便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