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......頹廢了大半年才回來再寫.因為我實在太懶了!!有時間情願打電動ar~shopping ar~打字真的有點......

不過,還要說回我去澳門的東東.

我總共用了500塊港幣(不包兩天的午飯). 以下是開支詳情:

1. 船票(金光),來回香港上環至澳門氹仔---HK$ 200 (由博士生在大埔的旅行社訂購)

2. 一晚酒店, 入住4星級沒在賭場的維景---HK$ 330一間房,共3人入住(因那天有空的房間,可免費升級至大一點的套房), 每人110塊

3. 金沙平價自助餐---每人HK 168 (那時一出碼頭就有人派coupon, 買二送一. 我們一共4人, 加上免費入會做會員會馬上有8折)

不計算的費用包括: 3程各3元澳門幣的巴士,一餐豬排包和一餐快餐, 多謝博士生的媽媽請!!

Tips:

1. 請無限善用各賭場/酒店提供的免費車. 可來回賭場,景點及碼頭.

2. 請善用賭場提供的飲飲食食,在大家口乾/肚子餓時可以令大家吃飽/飲飽! (我們不賭但都進去看看,吃吃的) 記住是不用錢!!--->這是博士生的醒目提示,因為她在美國的賭場做過類似的行為......XD

3. 過一晚除了好像我們睡酒店之外,可以考慮金都的spa.又或者不睡覺,在賭場裡面過一晚,只要不賭,大家都賺了,又可以不用錢過夜.

4. 金沙的自助餐是比較便宜,可以款式不多,也不是最好的那一間. budget比較多的朋友可考慮新葡京,好像是每人250. (都比香港便宜)

5. 個人覺得澳門小得可怕,其實一天已經玩完.....不過,留一個晚上好像比較悠閒一點......

6. 如果,大家想浪漫一點,Budget又高的話,其實可以選擇住威尼斯人.......根據我老闆的經驗: 他一整天都困在裡面沒出過去,裡面因為什麼都有,他就不願出去......而且房間漂亮到要命......他說船票是400塊一個人,連房租是兩千.(不過,不是氹仔上落,所以貴一點......而重點是他是很有$$$)

7. 如果,大家跟我一樣是香港出發,可事先上網去大埔的旅行社的網頁了解......我所知的是,他們做的價是最便宜.自由行真的可以考慮!

8. 個人覺得,美金梅比威尼斯人更漂亮!!很有歐洲小城feel!! (因為另一同學去了拍了一些照片,吸引到我去了~)

9. 大家有facebook,又是香港人的話可以去search一下金光的promotion (April 2010): 100塊來回香港及氹仔!!

以上是我的個人總結.....想到更多的話會再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