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日在lab我們會無聊看看PPS的卡通,戲劇,又或者打電動,上高登討論區吹水台......這樣,做lab的日子才會變得更有趣!

我在本科時代會看蠟筆小新.之後呢,就看Bones, Monk.....最近呢,在lab mate的推薦下開始看The Bing Bang Theory.

至於卡通呢,因為小時候沒機會看,長大到現在這地步(都快23歲,上研究院了),才開始看.......這陣子看The Simpsons 和 IQ博士 (大陸譯: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).

-這就是IQ博士裡面的小雲(丁小雨)和只會BubiBubi叫的小吉~ (圖來自卡通裡面) 好可愛的小雲lol

小雲小吉.jpg

-她是一個機器人,會說話,力大無窮. 因為不是人類,她不會長大,而且生活上有很多東西她都不知道,是徹頭徹尾的"問題少女". 博士在造她的時候很明顯有出錯,搞得她"天生"看不清楚,要戴眼鏡才能看. 小雲的打扮通常是牛仔人工褲跟一頂有翅膀的帽子,還有那一副黑框眼鏡.

-我在旺角新之城一家專門賣搞怪精品的店,找到了小雲的帽子. 看到覺得超可愛,超得意呵~ 忍不住買了. (HK $ 45)

-有兩種色,一個是"正宗"小雲用的粉紅色,另一個是我買的紅色. 因為我是極度討厭粉紅色,所以買了紅色.

IMG_1874.JPG

-在同一家店看到這一個小鴨(Rubber Duck)的証件套. 心想我原有那個皮的都被我用得很殘舊(用了兩年). 這個樣子太可愛,而且不貴,放Lab Pass最合適. (HK $ 38)

IMG_187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yan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